sentimental

随缘发点什么乁(๑˙ϖ˙๑乁)
自嗨选手

【烟】

◆陀思/太宰/中也/芥川



◆ooc属于我







——【陀思】——



你坐在屋顶边缘,只穿着单薄的衬衫,嘴里叼着一支烟,俯视着夜空下万千灯火的横滨。



“今晚的风有些冷了,只穿这么点,感冒了难受的可是你”陀思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你扭头看向他,一条灰色的毛毯披到了你身上,你下意识扯了扯毯子调整位置,毛茸茸的东西摸起来都会让人有一种莫名的舒心感。



“我觉得您应该担心一下自己”你露出浅浅的笑容,风吹得你的头发有些乱,陀思慢悠悠的坐在你旁边,看了眼你手里的烟,然后扭头打了个喷嚏。



“我当然清楚什么是该避免的,比如在楼顶吹风”他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说给你听一样,虽然嘴上这样说但却完全没有起身离开。



他这个体弱多病的家伙肯定受不了楼顶的风,你叹了口气去拉他的手想把他带到室内去,他也任你拉,只是刚走没几步他就抓住你的手腕举了起来。



“小姐,为了这么脆弱的我,这种东西还是别再接触比较好”陀思抓住的是你夹着烟的手,从手腕到掌心,最后十指相扣,你的烟也顺理成章的掉了。



——【宰】——



你怀里抱着薯片看着电视,时不时往太宰那边瞟,你看准了一个时机丢开薯片就开始点烟,可惜刚点燃的烟都还没送到嘴边,太宰就从沙发后面探出头来喊到:“灭了!”



你吓得手一抖,太宰趁机抽走你手上的烟扔进了垃圾桶。



“小姐是想让我搜身,还是自己交出来呢”太宰扒在沙发靠背上,褐色的眼睛眯了起来,笑得一脸温软无害。



“果然还是被发现了啊……”你与他对视了几秒后有些不甘心的从怀里掏出来一盒烟交到太宰摊开的手上。



“那是因为小姐藏的地方太容易猜到了”太宰不知从哪里拿出来的胶水,他正在往烟盒里灌……



“等等太宰你在做什么?!”你有些心疼的看着一盒烟就这样被毁掉了,想去抢的手却突然停在了半空中,太宰正拿着一捆被粘在一起的烟,一手拿着打火机。



“烟果然还是这样抽才过瘾”太宰拿着那冒着浓烟的东西,坐在沙发靠背上优雅的翘着二郎腿,好像自己手里是杯名贵红酒一样,你怀疑太宰想把自己呛死。



“不那样根本不能抽吧!!?”你蹦起来去抓太宰手上的烟,不料偏离了目标整个人往沙发后面扑过去,疼痛感并没有袭来,你微微睁开眼抬起了头,对上的是那双带着笑意的眼睛,他指了指自己的嘴。



“小姐不妨换一种方式来阻止我”



——【中也】——



海面折射出粼粼波光,时不时能听见一声船鸣,你漫步在海边,摸了摸口袋拿出烟盒发现已经空了,便有些无奈的揣回了兜里,正愁没烟抽的你瞅见了扒在护栏上的中也,于是你走过去跟他扒在一块顺带抽走了他手里的烟。



“晚上好,中也”你看着中也一只眉皱着一只眉上挑,张开的嘴就差发出“哈?”的声音了,却在看到来人是你后表情逐渐转为平静。



“啊晚上好,你不会要抽我的烟吧…”中也双手抱在胸前,靠在护栏上,盯着你那只拿着烟缓缓向嘴边移动的手。



“我正打算这样做,因为我的烟抽完啦”你笑嘻嘻的望着他,拿出空烟盒晃了晃。



“但也不能抽我抽过的吧,你……”中也再次看向你时你已经把烟叼在了嘴里,他愣了愣一把夺走你手里的烟喊道:“喂你还真的抽啊!”



“没办法啊,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又太远了,我可不想为了一包烟而增加我的运动量。”你一脸困扰的摆着手,耸了耸肩。



“啊对了,我们这样算不算间接性接吻了呢”你豁然开朗一般的说着,头靠在盘在护栏上的手臂上。



“你在说什么蠢话啊…”中也别过头压低了帽子,他的手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嘴,而那张避开你视线的脸有些泛红。



——【芥川】——



你一手挡风,一手点燃了叼在嘴里的烟,不远处因爆炸产生的灰尘里逐渐显现出了人影,伴随着咳嗽声。



“烟会麻痹神经,且对身体无益”芥川凌冽的眼神直视着你,他笔直的站定在你身旁,似乎在等待你的回答。



“这个我当然知道啊,不过只抽一支的话应该没什么吧?”你有些小心翼翼的,试探性的问道,但他那双能把人瞪死的表情看得你有些发慌。



“随便你,但这些我就拿走了”芥川头也不回的走了,你有些疑惑的望着他,发现他那名为“罗生门”的异能已经顺走了你身上的烟盒。



“啊我可以要求补偿我的损失么……”你抬头望天小声哀嚎着,欲哭无泪,面对着这样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对自己动手的上司你真的不敢有任何意见。



正当你愁眉苦脸思考着怎样保护好自己的烟盒时,一条黑色的东西拽住了你后颈的衣领把你提了起来,然后下一秒出现在你眼前的是芥川的脸 ,他的脸上看不出什么情绪,只是你手上唯一的一支烟被没收了。



“???”说好的抽一支没问题呢?你看了看自己手,又看了看芥川,活像个零食被没收的小孩,就差没哭出来了。



而芥川突然塞了一袋东西给你,然后把你放到了地上,你打开袋子一看,土豆、胡萝卜、番茄……



感情这就是补偿???他从哪里来的这些东西?你表情怪异的瞅了芥川一眼,在看到他的表情后你愣住了。



芥川捂着嘴咳嗽了两声,眼神游离着不知道放在哪里,借助一旁便利店的灯光你看到了他泛红的脸。



“走了”





评论(4)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