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timental

随缘发点什么乁(๑˙ϖ˙๑乁)
自嗨选手

【如果他们是仿生人】

◆是底特律的仿生人设定۹(・༥・´)و ̑̑

◆包含:太宰/中也/芥川/

◆ooc慎入



——【太宰治】——



一带回去就兴高采烈的抱着煤气罐问你要不要一起殉情,你吓得当场把他关掉并且开始思考自己买了个什么玩意回来,这件事对你的心灵冲击太大了以至于你好一阵子没缓过来。

重启后他哭丧着脸告诉你那是他逗你的,于是你好几天都不想跟他说话,不管他一头栽进自家后院的水池也好,用湿哒哒的手去戳通电的插座也好你都无动于衷,其结果是一笔巨额的仿生人修理费用,你想把他掐死。



对于仿生人来说他过于活跃了,你曾见过他去跟路边的人类女性搭讪,不用想你都知道他会说什么,于是事后你让他把太阳穴处的软体指示灯给抠掉了,你可不想看着他搭讪还得去阻止,这样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也不会被街上的抗议人士攻击,所以你把他放养了,但是在这之后他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越来越肆意妄为,只要别捅出什么大楼子你都懒得管,因其太折磨人了。



他有一个不得了的爱好,时不时能看见他在后院的树上一边上吊一边哼歌,明明这样对他来说根本没伤害,你也不会去管,只要别拿着刀子往自己身上戳,那修理费可不是闹着玩的。

所以他这个爱好到底是怎么养成的?为什么你买回来仿生人热衷于自杀??你一直想带他去做一次全面的检修,却止步于贫穷。

好像大部分钱都用在修理费上了……


——【中也】——



买他的时候店家送了一顶黑色的帽子,说是附属品。他的体型有些矮小,发色给人一种不良少年的感觉,你还真没见过那个仿生人的发色这么跳的,一直想让他变个颜色,在你自言自语的说着什么发色比较好,要不都变一下看看之后,他脸色不太好的问了你一句:“你不喜欢现在这样吗?”

而他的表情在你眼睛的滤镜下变成了委屈,之后你再也没提起过这事。



你告诉他需要在晚上十二点去公司接你,便放心的把他留在了家里,直到有一天你发现他迟到了,身上带着专属于仿生人的蓝血,你去调查了附近的监控,以破坏私人财产为由免掉了一笔修理费,后来你才知道他是故意被试图尾随你的人弄伤的。

你仿佛失魂了一般不停的跟他叨叨以后千万不能再这样做了,看着你一脸悲痛捂着心口的样子,他以为你是在担心他的安危,然后一边说着安慰的话一边抱住你。

之后你每次看到他都是走流程:脸红,转身,不是跑上楼就是溜大街上去。



他申请过一次假期,那个晚上他没来接你下班,你才发现你已经习惯他的存在了,孤零零走回家的你难免有些消沉,但在你推开家门的一瞬间你看到的是端着一盘烤火鸡的他,与餐桌上摆放整齐的餐具与蜡烛,你热泪盈眶的上去抱住他。



“感谢你,让我成为这个家的一员,感恩节快乐。”他轻轻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吻。你发现了他不同于其他仿生人的那颗细腻的心。


——【芥川】——



他是你在网上购买的仿生人,因长时间未领取被送到家门口来了,你这才想起来你买了个仿生人,但在你看到他的眼神后……

你只想退货,你觉得他可能想搞死你然后继承你的财产,但那家二手店标注了一经购买既不退换,你开始思考自己为啥要买,为啥评价这么高。



他直接掀被子叫你起床的方式与直接堵上水管的修理方式让你跟加确信了他是个暴躁的仿生人,事后还一副自己干的不错的样子,你可算知道为什么不能退货了。

你发现他对待某些事情过于认真了,比如饮食,他会告诉你不要浪费食物,什么合理膳食,营养均衡,等等一大堆像在听数学老师讲课一样的内容,他会很执着的拉着你跟你讲,当然你根本没听进去。



曾扬言要教你防身术,你哀嚎着说不要,嚷嚷着有他保护为什么要学防身术,互怼了几句后他怎么弄都无法把你从树上抠下来便威胁你:“你不下来晚上就等着吃树皮吧”。

一开始你是不信的,直到晚上你看到餐桌上的一堆树皮,蒸的烤的炒的炖的应有尽有,你满头问号的盯着他,他轻咳了几声:“如果你想吃,在下还有很多。”你望了望家门口用麻袋装的满满两袋树皮,从此踏上了学习防身术的旅程。

之后你买了本《烹饪大全》,你要让他失业。


评论(2)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