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timental

随缘发点什么乁(๑˙ϖ˙๑乁)
自嗨选手

【艾利奥特—海边的相遇】

◆“你”是男生

◆渣文笔注意

◆没攻略艾利奥特,以下全是脑洞产物

◆ooc属于我








稍微,有些孤独呢,你坐在海边这样想着,海浪拍打着你的脚,猫在怀里熟睡着,你轻轻的用手抓拂过它的毛,享受着日落的余晖。



艾利奥特今天没有泡在酒吧里,他在沙滩上看到一个人,那人的发丝随着海风在飘动,轮廓在日落的光辉下镀上了一层金边,似乎隐隐约约能听到悦耳的口哨声。



艾利奥特走上前,那人紫色的双眸中映着日落的暖色,冷热的交替显得那双眼睛格外吸引人,他能看出这不单单是色彩上的美丽,那双眼睛里还有许些复杂的情绪,你停止了吹口哨,艾利奥特连忙移开视线看向海平线上的太阳。



“艾利奥特,你也来欣赏日落吗?”你看着这个长发及腰的作家,他刚刚是在看自己吗?不…也许是自己多心了。



“是啊,但是不管多美的东西,人总有腻的一天不是么”艾利奥特不敢去看你,死死盯着海平线,直到你转过头去他才用余光看着你。



“我到蛮享受这种感觉的,如果你不介意,可以与我在沙滩上喝酒么”听到这句话的艾利奥特看向你却是四目相对,他有点不敢相信,而你只是随口一问。



“不过,不一定要现在”你连忙解释到,想到现在身上也没有酒。



“就现在吧,我去拿酒”艾利奥特转身向海边的木屋走去,他原来住在那里吗?略显寒酸的木屋,第一次看到的时候你还以为是被遗弃的仓库。



你把猫咪抱到了木屋附近用石头搭起来的火堆处,趁艾利奥特去拿酒的时间捡了一些木头和树枝,等他出来的时候,火堆已经点燃了,一旁还有续燃的木头,艾利欧特坐到了你旁边,把酒箱放到你们中间。



“每一种酒我都拿了几瓶,也不知道你喜欢喝什么,别客气,就当我请你了”艾利奥特说着拿了一瓶拉菲,但却迟迟没有打开,似乎在等着你做选择。



“我喜欢朗姆酒”说着你拿了一瓶朗姆酒,见他没有拔掉木塞就凑近艾利奥特帮他拔掉了,此时表面平静的艾利奥特内心已经掀起了巨浪,因为他闻到你的头发有一股花香,不靠近还真的闻不到,这股味道竟让他心痒痒,艾利奥特能感觉到自己心跳在加快,他的瞳孔微缩,脸上还有些微红,好在天色不亮。



你举杯示意,艾利奥特碰了一下瓶子便开始喝了起来,他想让自己的情绪平静一下,你们一边喝一边聊,直到太阳完全沉入海平线,只看得见夜空,与点点繁星。



“我没有特别喜欢的酒,住在海边是为了寻找灵感,远离喧嚣,虽然过得并不富裕”酒箱已经被艾利奥特放到了一边,现在你们之间没有任何阻隔,或许是酒精的影响,他开始说起自己的事。



“城市里机械般的生活让我找不到生活的意义和乐趣,每天过得都一样,这样的生活让我倍感压力……于是我到这里来,接管爷爷最后留给我的东西”你看了看艾利奥特,神色复杂,大概也想找个人倾诉吧。



“希望你能找的自己想要的”艾利奥特注视着你,放下了手中的酒



“那我也祝你,能找到灵感的源泉,成为真正的艺术家”你躺在沙滩上,看着夜空,听着海浪与木材燃烧的声音闭上了眼。



“现在,已经找到了”从艾利奥特看到你坐在沙滩上的背影后,他就已经找到了。



“那你灵感的源泉是什么?”



“是你”


评论

热度(8)